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召开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创城工作推进会 杨洁出席并讲话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郑芃芃
2020-03-17 08:55:31
分享:

  3月16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创城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委“三创四建”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宣传文化系统创城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洁强调,市直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市工作大局和“三创四建”活动全局角度,深入领会、全面掌握创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及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学细照创城测评体系要求,提高收集整理创城档案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尽早着手、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晰责任分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推动,严把标准和时限要求,扛实扛好本部门的创城工作职责,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市创城大局中的贡献率。

  会上播放了省内其他城市有关工作宣传片,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创城档案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关键词:唐山,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