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唐山学院团委开展网络文化作品抗疫主题活动

来源: 唐山学院团委  作者:
2020-03-16 20:15:18
分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中国的心,但在这场疫情面前,人们没有妥协,每个人都在尽己所能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唐山学院也在这场战役中发挥其专长,助力抗“疫”行动。近日,由唐山学院团委举办的“防控疫情,万众一心”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旨在发挥各社团优势特长,为战斗疫区前线的最美工作者表达最真切的心声,送上最温暖的祝福!

  为期1个月的作品创作征程中,学生们用一句句深情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他们最真切的祝福。优秀作品刊登在河北共青团、唐山学院和唐院社团嘉年华公众号中。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积极行动,响应号召,听从指挥,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优秀品质。

关键词:唐山学院,活动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