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战“疫”】537万元退税到账!高新区税务局助力企业全心战“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0-02-23 17:41:1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日前,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收到了 537万元退税款,及时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保障了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

  该公司生产负压救护车,在河北省税务局下发的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名单之中。高新区税务局针对该公司因防护用品采购、人员复工等诸多因素导致金紧缺的情况,第一时间推送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上门辅导留抵退税政策,对纸质资料容缺受理并审批,仅用4个工作日就完成了退税。

  高新区税务局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中,主动与发改部门对接,对重点项目企业、医疗卫生企业提供精准支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复工复产企业问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为企业“一对一”推送信息,确保不见面、不上门就把优惠政策送到每一户企业,让企业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

关键词:高新区税务局,退税款,优惠政策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