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战“疫”】玉田县行政审批局:极速审批助力企业防疫物资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李洋 张云鹏
2020-02-22 18:46:14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 通讯员李洋 张云鹏)“疫情防控期间,玉田县行政审批局特事特办、加速审批,仅用一天半的时间就让我们拿到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为我们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这让北京同仁堂科技(唐山)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赞不绝口。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北京同仁堂科技(唐山)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防疫需求,计划增加乙醇经营项目,急需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玉田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与企业对接,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对企业所需提交的要件和相关办理流程进行耐心指导。

  2月20日中午,该局工作人员收到北京同仁堂科技(唐山)有限公司提交的申请资料后迅速受理,立即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材料。当天下午,该局主管领导带领专业人员到企业实地踏查项目情况。针对企业个别要件受疫情影响目前无法提供的实际,积极为企业开通防疫用品审批绿色通道,按照唐山市“惠企政策20条”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特事特办、容缺受理、批后补办”的工作措施,全程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在特殊时期审批过程中的“堵点”问题。

  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2月21日上午完成了全部的审批流程,仅用一天半的时间就为企业办理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并现场交到企业办事员手中,较承诺时限节省了18.5天,确保了疫情物资能够在第一时间生产并投放市场。

关键词:玉田县,物资,审批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