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视野

宝岛妇儿医院万只一次性手套支援“守卫环境逆行者”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魏伟
2020-02-19 18:49:00
分享:

宝岛妇儿医院为王禾庄垃圾转运站捐赠物资

  2月19日,唐山宝岛妇儿医院来到唐山市王禾庄垃圾转运站,捐赠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10000只一次性手套支援“最美守卫环境逆行者”。

宝岛妇儿医院为王禾庄垃圾转运站捐赠物资

  据介绍,唐山市王禾庄垃圾转运站担负着路南区、路北区、开平区生活垃圾转运任务,每天凌晨3至11时转运垃圾300余车,日均转运垃圾700多吨。疫情防控期间,该站在平时转运垃圾的同时,强化对进出车辆、设备、场地等部位的消毒工作,并成立突击队,加大对进出车辆、人员的监测、消毒工作。

宝岛妇儿医院为王禾庄垃圾转运站捐赠物资

宝岛妇儿医院为王禾庄垃圾转运站捐赠物资

  2月19日上午,由唐山宝岛妇儿医院的专家代表,将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10000只一次性手套捐赠给唐山市王禾庄垃圾转运站。

  收到这批急需的物资,唐山市王禾庄垃圾转运站站长刘景良表示:“感谢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对环卫系统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干好本职,在环卫一线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

宝岛妇儿医院为景泰社区捐赠物资

  唐山宝岛妇儿医院院长王淑娟说:“疫情防控期间,垃圾转运同样面对高危的工作环境。我们的城市每天会产生很多生活垃圾,他们辛苦转运,让我们能够安心生活,给大家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在这支队伍中,有很多党员和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是我们城市的无名英雄。此次,我们医院拿出一部分防护物资支援他们,希望他们在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我们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宝岛妇儿医院为防疫检查站赠送物资

  据悉,疫情期间,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医护人员和党员专家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冲锋在抗疫一线,积极支援社区一线防控工作,为友谊街道、梁家屯街道、惠民街道、广场街道、银安花园、金色家园等唐山市近140个社区捐赠84消毒液近2000公斤,向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口罩500个,后续将持续向唐山市近150个社区捐赠口罩7500个。

关键词:疫情,防控,医院,捐赠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