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郭彦洪赴迁安市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媛媛 张旭
2020-02-17 09:02:15
分享: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冒雪赴迁安市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参加检查。

  郭彦洪一行在蔡园镇小石岭村、吴官营村、天洋城社区、永顺街道锦鸿嘉苑小区疫情防控点及迁安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就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决定》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并在迁安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听取了近日迁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郭彦洪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防控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迁安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郭彦洪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见底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坚持依法科学有序,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要以铁的决心,抓好做实疫情防控,防止疫情蔓延;要以铁的措施,真正做好做细流动人员调查摸底工作,敲门到户、工作到人,全天候跟踪监测,做到“真隔离”;要以铁的纪律,严格村和社区负责人政治责任,坚持在疫情防控中识别干部,筑牢守好每一道防线。要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利用各种媒体优势,增强市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动员全市上下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记者媛媛 通讯员张旭)

关键词:郭彦洪,迁安市,暗访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