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刚刚!唐山发布新增2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来源: 唐山发布  作者:
2020-02-12 16:29:40
分享: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11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为了您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现提醒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请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配合做好医学观察;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需立即按规定隔离观察,请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接触;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家人也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3.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外出就医须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现将新增2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32例:女,66岁,迁西县人。1月24日曾与第27例病例在家中聚餐;26日曾与家人到金厂峪镇河北庄村串门,午餐后返回渔户寨乡擦都岭村;27日至30日居家未外出,期间有包括第27例病例在内的亲属多次来访或聚餐;31日到本村亲戚家串门,并与第27例病例在自家聚餐;2月1日至8日居家未外出;9日凌晨被送往迁西县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2月11日被转运至市传染病院,当日确诊。

  第33例:女(系第32例病例之女并共同生活),37岁,迁西县人。1月24日曾与第27例、第32例病例在家中聚餐;26日曾与第32例病例等家人到金厂峪镇河北庄村串门,后与丈夫到金厂峪镇郭庄户村、麻达峪村串门,在河北庄村午餐后返回渔户寨乡擦都岭村;27日至2月5日居家未外出,期间有包括第27例病例在内的亲属多次来访或聚餐;6日到本村公爹家聚餐;8日被送往迁西县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2月11日被转运至市传染病院,当日确诊。

关键词:唐山市,疫情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