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津高速田庄收费站多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楠
2020-02-07 16:37:47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杨楠 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唐津高速田庄收费站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站内准备了消毒液、医用酒精、体温检测枪、手套等应急物资,要求所有人员从进入站区开始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及时提醒佩戴口罩。

  二是安排专人每日负责对食堂、宿办楼、收费岗亭等区城喷洒消毒液,对通行卡、收费箱、绿通查验设备等物品定时擦拭消毒,做到日常消毒通风,营造干净、安全的工作环境。

  三是通过微信群、QQ群积极宣传防控知识,对不传谣、不信谣。提醒职工之间、职工与往来司乘人员对话时,尽量避免近距离接触。特别是对从外地休假回来的职工进行密切关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四是严格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重申值班工作纪律,明确值班人员的责任,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对收费站出、入口车辆的检测工作,及时掌握疫情动态。(杨楠)

关键词:高速,防控,疫情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