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交警公布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电话:0315-2539999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魏伟
2020-02-05 09:54:42
分享: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及医护人员、防疫药品、医疗器械、重点生活生产物资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及时了解运输保障需求,服务应急车辆安全快捷通行,市公安交警支队按照上级部署,公布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电话:0315-2539999。相关车辆如遇通行困难可拨打服务专线寻求帮助,交管部门将及时派警协助解除困难,优先安排车辆通行。

  公安交管部门提醒,当前我市正在紧张有序抗击疫情,请驾驶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量减少交通出行,如确需办理车驾管业务和交通违法处理的可通过交管12123网站或手机APP在线办理,既快捷又避免人员聚集。确需出行的,请守法驾驶、文明礼让。遇有疫情防控或者交警执勤检查,要积极配合、听从指挥、耐心待检、有序排队,切勿穿插等候车队扰乱秩序。

关键词:交警,防疫,疫情,医护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