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唐山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以“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19-12-11 16:18:58
分享:

  唐山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以“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

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付振波梁振江出席

  12月10日上午,唐山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聚焦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逐项盘点剖析,精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推动全市工作提速突破、增比进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保三争二冲一”,以优异成绩巩固提升持续全面向好的发展态势。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付振波、梁振江、曹全民、孙文仲、王福燕出席。

  丁绣峰指出,当前临近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进入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保三争二冲一”,加强运行调度抓弱项,总结成功做法树亮点,攻坚克难,拼搏竞进,以事争一流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丁绣峰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实效导向,对照四季度重点工作台账,逐项查缺补漏,一招不失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发展城市经济,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力推进“六个专项整治行动”,以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项工作突破活跃带动全局、巩固提升良好发展态势。要以深入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为总抓手,在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调研、学习成果交流、加强学习宣传的基础上,结合上级新部署新要求,聚焦破解难点痛点,谋准谋实明年和“十四五”思路目标,把深化学习月活动成效体现在重项工作谋深抓实上、体现在高质量发展提速提效上,全力推进“三个努力建成”再深化、英雄城市再出发。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坚决打好年终岁尾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攻坚战收官战。

  会议听取了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十项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第五督查组、省生态环境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会。(记者 李响)

关键词:丁绣峰,三个努力建成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