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健康口腔行动在人民医院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11-23 15:57:30
分享:

为唐山市健康口腔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为提升市民口腔健康水平,推广口腔健康知识普及,提升口腔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水平,11月23日,唐山市启动健康口腔行动,在唐山市人民医院成立唐山市健康口腔行动领导小组、唐山市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试点项目领导小组、唐山市口腔疾病防治指导中心、唐山市健康口腔行动防控工作专家组等机构。

  行动启动后,各机构将负责全市健康口腔行为普及行动,加强口腔健康教育、师资培训、措施干预等工作;负责实施全市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试点项目等工作;负责全市口腔疾病防治工作的组织实施、技术指导、业务培训等;负责全市口腔疾病防控工作的技术规范的制定、人员培训与考核、监督评估、质量控制等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口腔疾病防治能力和水平。

  各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心设立在唐山市人民医院口矫科。该科室是河北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指定单位,是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口腔修复基地,也是唐山最早成立和开展口腔修复和口腔正畸业务的专业性科室。

关键词:口腔,健康,行动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