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刘新梦 2019-11-01 14:14:00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中车唐车动车模型。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 刘新梦)11月1日,由唐山市人民政府、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国家相关部委、行业协会、国内外领军企业、科研院所、知名工业设计机构的代表,以及工业设计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了开幕式。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5G+智能制造。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本届工业设计展为期3天,以“工业设计的力量”为主题,由开幕式、展览、论坛、项目路演、企业调研、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组成。

参展小机器人。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现场体验相关产品。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作为此次工业设计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论坛将在当天下午举行。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张相木,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严明,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瑞典设计屋主席鲍勃·李等带来精彩演讲,多维度、多视角阐释工业设计的发展趋势,分享研究成果。

飞机模型。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本次工业设计展的展厅面积约9600平方米,中车唐车、砺剑集团、北京市珐琅厂等超过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参展,国内外领军行业组织、设计团队、独立设计师等带来工业设计领域新成果。节能环保、智能交通、5G通讯、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新型材料、装配式建筑、装备制造等众多领域的产品交相辉映,整体呈现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特点,受到观展嘉宾的认可。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动车模型。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据介绍,本次工业设计展的国际部分重点展示国际制造业高端装备和全球概念性设计发展情况,国内部分则集中展出与生活相关的工业设计、以钢铁为主要材料的工业设计、汽车制造业设计、城市环境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等领域的工业设计产品。

关键词:工业设计,开幕,唐山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