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远亮 杜宇昕
2019-10-25 09:20:12
分享:

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杜宇昕 摄
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杜宇昕 摄
  长城网唐山讯(唐远亮 记者 杜宇昕)为促进唐山市室内装饰行业的自我约束、自我完善及良性发展,维护装饰市场的市场秩序,树立良好的行业风气,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规范行为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24日下午,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成立大会在凤凰园铂悦山店凤凰厅隆重举行。成立仪式现场,受邀领导为新成立的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卞福杰同志宣读了《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准予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成立登记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大会首先由唐山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一处处长卞福杰同志宣读了《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准予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成立登记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现场宣读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选举办法》;并现场选举了协会监票人和总监票人,以及协会理事会、监事等。

  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的成立完成了一次传承与创新。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由装饰企业、设计师知名人士及室内设计装饰领域学术研究的专家学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经营性社会组织。协会的成立可引领唐山装饰、建筑行业发展的趋势,传播国内外室内装饰行业的信息和先进科学技术;研究制定唐山市室内装饰的发展规划,向政府提出建议;协调单位之间,设计装饰单位和业主之间的关系,促进横向联合的协作;加强行业自律,建立好的经营秩序,提倡正当竞争;协助政府进行行业管理,接受行业投诉,向政府提出处理建议;组织行业工作经验交流,开展咨询服务,促进和改善室内装饰业的经营管理,提高从业工作人员的思想水平、艺术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唐山市室内装饰业整体素质;维护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合理诉求;广泛开展与国内外专家、行业领域的沟通、交流,合作。大会举行了一届一次理事会和一届一次件事会,在理事会上会上选举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成员。

  选举陈冬春为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首任会长。副会长5名。选举曹德红为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首任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工商联领导为会长、秘书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的成立,将为唐山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和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积极的作用。为唐山人民宜居生活带来更加美好的前景。

关键词: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