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丰润区连续8年荣登全国综合实力百强榜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刘倩 杨雨熹
2019-10-17 10:39:49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刘倩 记者杨雨熹)在日前发布的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榜单中,丰润区再次荣获“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称号。自2012年开展“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评选工作以来,丰润区一直在百强区名单内,位次在近三年逐渐上升,2019年升至第61位,比去年提升1位。

  今年以来,丰润区围绕“实力丰润、魅力浭城”建设总目标,全面落实“54363”总体发展思路,继续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提质量,全力以赴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并为长远发展培育新动能。上半年,该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15.5亿元,同比增长8.2%;1-7月份,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8.5亿元,增长15.9%;固定资产投资132.4亿元,增长1%;实际利用外资1亿美元,增长329%。

关键词:丰润区,综合实力,发展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