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专偷“救命钱”一医院扒窃被唐山路南警方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10-15 20:53:33
分享:

  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成功抓获在医院扒窃病患及家属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姜某。

  9月份以来,路南公安局广场境内各医院连续发生患者及家属财务被盗案件,群众反应强烈,路南警方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办案民警经调取大量视频,发现系一人所为,在对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进行大量走访调查后,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承德籍男子姜某。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得知犯罪嫌疑人姜某的活动范围。10月12日,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在分局网安大队、刑警大队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姜某,其交代了自9月份以来在各医院盗窃患者及家属财务作案10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串并侦办中。(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路南,警方,扒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