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丰润警方两所联手破获盗窃案 大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9-08-21 13:31:57
分享:

唐山丰润警方两所联手破获盗窃案 大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杜宇昕)为扎实推进“平安丰润”建设,确保辖区持续稳定,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丰润警方连续奋战,三天破获两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1名。

  2019年8月16日,丰润镇南台村一废品站保险柜内存放的20000余元现金被盗。案件发生后,小八里派出所高度重视,所长曹志刚立即召集精干力量对案件进行分析研究,并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除搜集证人证言、固定现场证据外,以现场为圆心扩大调查范围,调取了周边的视频监控录像。经过认真仔细地查证工作,确定嫌疑人特征为一名身着红色工作服,头戴红色头盔,戴黑口罩,驾驶一辆摩托车。小八里派出所在加大对嫌疑人巡查力度的同时,将嫌疑人特征通报给全局。2019年8月19日凌晨再次发案,丰润镇东那母一修理厂职工宿舍被盗,丢失现金1500元。小八里派出所出警后,经调取周边录像初步确定与8月16日案可能为同一嫌疑人后,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再次通过微信矩阵向全局推送。8月19日早上,嫌疑人被与小八里相邻的永济街派出所民警抓获。

  审讯开始,犯罪嫌疑人卢某海(男,55岁,丰润区银城铺镇人)负隅顽抗,避重就轻,拒不供述主要犯罪行为。经过办案民警大量思想工作,犯罪嫌疑人放下了思想包袱,供述了上述两起犯罪行为。 现犯罪嫌疑人卢某海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丰润,安全,盗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