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落户丰南区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郑芃芃 邢丁
2019-08-15 15:13:35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郑芃芃 记者邢丁)近日,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丰南)授牌仪式暨钢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丰南区举行。自此,全国第30家、我省第2家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落户丰南区。

  近年来,丰南区扎实推进“人才兴区”战略,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齐聚丰南,有力推动了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聚焦唐山钢铁产业创新发展实质需求,通过开展钢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让“接地气”的技术解决方案及实实在在的创新成果落地。

  丰南区依托国家科学技术部人才中心,在唐山市驻北京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大力协助下,建立了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此举将为丰南发展提供10万名科技领军人才、1500个创新团队资源支持,为全市人才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关键词:人才创新,丰南区,战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