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遵化:消夏演出点亮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雪芳 王双利 杨雨熹
2019-08-07 09:16:26
分享:

遵化市好声音童声合唱团的小朋友演唱《我爱你,中国》。陈东星 摄

  长城网唐山讯(李雪芳 王双利 记者 杨雨熹)近日,遵化人民广场一派热闹景象,该市百余名青少年儿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700多名群众驻足观看。

小朋友们倾情演奏架子鼓《大梦想家》。陈东星 摄

  此次演出在近百人的架子鼓演奏《中国人》中拉开序幕,孩子们倾情表演的《大梦想家》《相信自己 》《我和我的祖国》等10余个节目将整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该场演出是遵化市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文艺展演系列活动之一,由遵化市委宣传部、文广旅局、教育局、广播电视台等部门主办,旨在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孩子及家长爱国主义情怀。

近百名青少年儿童演奏架子鼓《中国人》。陈东星 摄

  “这场演出真是棒极了,洋溢着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我很受教育,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培养下一代的重任。暑假期间,孩子总爱玩手机,今天他看到同龄人的精彩表演,很是兴奋,吵吵着也要学架子鼓演奏,对此我打心眼里高兴!”市民张晓茹说。

关键词:遵化,暑期,演出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