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检查指导创森验收准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7-26 15:08:16
分享:

  近日,卢宏秋同志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韦远东及其他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路北区、路南区和开平区检查指导创森验收准备工作。卢宏秋同志一行先后检查了唐城壹零壹、橡树湾小区“森林居住区”创建情况,路南实小南湖分校、开平税东中学“森林学校”创建情况以及南湖公园、市动物园等单位创森验收准备工作。

  卢宏秋同志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创森验收准备的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时限意识和标准意识,在创森指标达标基础上,提高标准,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展现特色;要进一步丰富创森元素,精雕细琢,打造精品,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拓宽宣传途径,丰富宣传方式,营造“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的宣传氛围,为成功创建森林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检查,指导,创森验收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