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玉田县举办国防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娟 闫航
2019-07-29 11:12:54
分享:

玉田县“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教育知识竞赛决赛现场。王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王娟 记者闫航)日前,玉田县“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县广播电视台举办。活动旨在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知识竞赛自开展以来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和层层筛选,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据介绍,该县在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企业职工、农村社区群众中广泛开展了“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整个活动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社区等团体组织千余个,参与答题人数达到三万余人。

关键词:玉田县,国防教育,竞赛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