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在唐山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7-28 15:45:00
分享:

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在唐山开幕。记者 邢丁 摄

 
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在唐山开幕。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7月28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国家应急管理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发改委、中国地震局、河北省、唐山市等领导出席。

户外宣传展示牌。记者 邢丁 摄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目前国内首个以应急产业为重点的国际性应急管理大会,会议以“新体制、新技术、新产业”为主题,集中探讨国内外各类灾害、安全生产事故、突发事件预防及解决方案;展示紧急救援装备、技术和安全生产类仿真模拟培训系统等产品及技术,通过国际间先进应急高端管理经验交流,推动应急管理领域的创新发展,打造应急管理高端服务平台,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演示区。记者 邢丁 摄

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展示区。记者 邢丁 摄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主旨演讲、展览展示、专题研讨、应急演练、应急专题培训、应急产业招商洽谈和全国防震减灾示范城市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等七项主题活动。

  大会将于29日结束。

关键词:急管理大会,唐山,防灾减灾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