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2019全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 报名即将截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山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07-17 11:21:57
分享:

  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的2019“德龙钢铁文化旅游”杯唐山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暨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唐山预选赛自6月份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作品以来,得到了全市各文创设计单位、生产单位和广大文创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目前报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提升我市文创和旅游商品研发水平,推出一批展现唐山特色、质优物美的文创和旅游商品,打响唐山旅游购物品牌,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入本次大赛的前100名的参赛作品不但可以分获本市的一、二、三等奖或优秀奖,还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

  提醒各位网友:本届大赛报名征集已接近尾声,截止日期是7月25日。有意报名参赛的单位或个人要抓紧时间,以免错失良机。

  报名参赛办法:

  登录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官方网站,点击创意设计大赛栏目,下载报名表,连同设计作品照片一起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tswcds@126.com。详情请关注“唐山文化旅游”公众号,查阅大赛总体方案。

关键词:文旅,设计大赛,报名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