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夏日赏荷正当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瑛 闫航 2019-07-03 17:41:19

市民正在该市黄台山公园赏荷。李瑛 摄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又到荷花绽放时节,连日来,迁安市黄台山公园、三里河生态走廊等地的百余亩荷花竞相开放,满塘荷花成为了当地一道靓丽的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摄影爱好者的前来观赏拍照。

  近年来,迁安市大力实施全域公园化战略,中心城区依山就势、借势造景,黄台山、佛山、龙山三大主题公园竞相争艳,65个城市公园星罗棋布,300米见绿、500米入园,森林覆盖率达到44.9%,魅力水城处处跃动着绿色音符。

  李瑛 记者闫航 图文报道

市民正在该市黄台山公园赏荷。李瑛 摄

市民正在该市黄台山公园赏荷。李瑛 摄

关键词:迁安市,荷花,公园
责任编辑:闫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