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丰润区举办“京津冀高层次专家丰润行”活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刘倩 杨雨熹
2019-06-24 14:05:4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刘倩 记者杨雨熹)日前,“京津冀高层次专家丰润行”活动在丰润区举办。本次活动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丰润区人民政府主办,40家企业参加。活动现场共有15家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构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科技支撑的“三位一体”的人才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高端人才智力优势,促进国内顶尖人才与丰润区传统优势产业深度融合,扎实推进相关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中国科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特邀了5位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通过成果展示、交流洽谈等方式,与丰润区相关企业进行对接,力争让一批最新科研成果、高端技术项目在丰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丰润区,合作意向,人才,机制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