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铜仁市来唐山市学习考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6-21 22:17:00
分享:

  6月21日,贵州省铜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爱民带队来唐山市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三平出席并讲话。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解桂林从组织运行、教育管理、接收安置、就业服务、待遇保障、荣誉激励等六个体系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组一行与唐山市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祥富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实地考察。

  黄爱民指出,唐山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成绩突出,特别是在深化“两站两中心”建设、创新包联机制、推动就业创业、解决实际困难、抓好优待抚恤、构建荣誉体系以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等方面成效显著,经验弥足珍贵,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唐山经验,开阔思路,改革创新,积极作为,推进铜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黄三平强调,铜仁市来唐考察是对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政治上高站位、工作上高标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不断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希望考察组对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今后两地要切实加强交流合作,共谋长远发展,共同学习进步。

  市政府副秘书长明俊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崔连会陪同考察。

  铜仁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斐然,尤其是在城市建设、改善民生,尤其是在发展生态产业上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此次铜仁市来唐山市考察,也给我们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我们一定再接再厉推动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的目标要求,迈出有力步伐

关键词:退役军人,铜仁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