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京哈铁路、津秦高铁沿线两侧绿化提升及京秦二通道绿化完成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5-24 10:46:33
分享:

  5月22日,唐山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带领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检查京哈铁路、津秦高铁沿线两侧绿化提升及京秦二通道绿化完成情况。

  卢宏秋同志指出,两条铁路绿化提升作为“一环八线”通道绿化的重中之重,关乎生态唐山建设,关乎唐山城市形象,关乎暑期通行安全畅通,是一项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目前看两条铁路线总体任务基本完成,绿化景观效果初步显现,但个别区域仍然存在疏林地块,林带范围内环境整治还有提升空间,京秦二通道存在部分断档断带断块,要进一步进行补栽。

  卢宏秋同志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结合第三方抓紧完成“一环八线”通道绿化任务完成情况的勘测核实和打分排名,并形成严谨求实的总结报告报市委市政府。各相关县(市)区要开展好“回头看”,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对绿化标准不够、苗木成活率不高的地块和断档断带要尽快完成补植补造和改造提升;对林带内环境清理整治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长效、可持续。

关键词:一环八线,检查,绿化提升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