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华北理工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小涵
2019-05-17 16:07:16
分享:

  日前,教育部官网公布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评选结果,华北理工大学1项作品从全国各地高校申报的3603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优秀奖。

  由华北理工大学嘉树成蹊网络思政工作室李旺泽老师指导,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霍瑞天同学的公益广告作品《酒驾无路》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国优秀奖,系公益广告项评选河北院校唯一获奖作品。

  据了解,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自2018年7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各高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华北理工大学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优秀网络作品的创作申报工作,不断丰富校园网络文化内容,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推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传播网络正能量,展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和水平。

关键词:公益广告,网络,华北理工大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