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遵化清东陵景区荣登全国5A级景区百强榜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董金辉 金宗明
2019-04-17 12:42:36
分享:

清东陵定东陵。刘满仓 摄

清东陵孝陵石牌坊。刘满仓 摄

  长城网唐山讯(王双利 董金辉 记者金宗明)近日,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了“2019年3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遵化清东陵景区荣登榜单。

  据悉,“2019年3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3月份259个5A景区的迈点品牌指数MBI统计而成。迈点品牌指数MBI(景区品牌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唐山清东陵景区以235.95MBI指数,在259个被统计的国内5A级景区中排位第91,比2月份排位上升8个名次。

  清东陵景区位于河北省遵化市境内,占地80平方公里,西距北京125公里,是我国现存规模最为宏大、体系最为完整、布局最为得体的清代皇家帝后妃陵墓群。2000年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2015年10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A级景区。

关键词:清东陵,景区,榜单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