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全民打卡地 五一到唐山南湖乐享网红假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9-04-12 17:03:00
分享:

全民打卡地 五一到唐山南湖乐享网红假期。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杨雨熹)记者今天从唐山文旅集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期四天的逐梦春天打卡南湖——2019“南湖时代”文化休闲之旅活动,将于2019年5月1日盛大启幕。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丰富市民和广大游客文化生活,唐山文旅集团以皮影主题乐园、培仁教育记忆馆、植物风情馆、龙山阁展陈、爱情漫道等网红打卡地为亮点,组织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和票务优惠政策,为广大游客提供精彩纷呈的旅游节庆大餐。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由唐山文旅集团倾情打造的国内大型皮影主题亲子乐园—皮影主题乐园,将于5月1日正式开园,核心产品“皮影塔”、“木马与皮影”等先进的无动力娱乐设施将全面亮相。开园当天,现场前百名游客将获得免费入园的惊喜,皮影兔及人偶以快闪舞蹈的形式与现场游客互动,并随机送出皮影兔造型玩具公仔。皮影剧场的《奇幻音乐之家》互动情景表演、《童年之声》经典儿歌互动联唱比赛,让观众们在近乎真实的氛围中感受到场景之美、音乐之美、语言之美。同时,园内还将组织卡通人偶巡游,让孩子们和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亲密接触”。此外,黑森林-高空大冒险、真人CS基地-亲子CS、萌宠乐园-萌宠奇缘、泡泡乐园-跳跳棉花糖、皮影塔-皮影塔大冒险、勇者之坡-量子兔子洞、绘本馆-亲子拓印、魔幻森林-森林小勇士等多项奇趣游乐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尽情享受假期的亲子时光。

  培仁教育记忆馆也将于5月1日开馆,记忆馆以“历史、文化、传承”为主线,通过展现整个近现代唐山历史名校,凸显唐山近代教育的辉煌历史。同时,还将连续四天开展“百魅童星秀”儿童走秀、“汉文化音乐服饰秀”、“国学礼仪大典”等特色传统文化活动,让孩子培养文化自信,弘扬百年培仁历史文化。

  内容全面升级的南湖景区植物风情馆,以亲近自然、科普互动为内容载体,设置摩洛哥风情等多个新晋拍照网红打卡地;龙山阁展陈五一期间首次面向大众开放,游客可以在这里体会唐山故事、感受南湖变迁;充满文艺气息的中外街头艺术表演,配合以浪漫灯光氛围相融合的爱情漫道,成为情侣最浪漫的爱情打卡地。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游客游园体验,南湖足球公园、城市足球广场、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宴)、约会时光主题餐咖、峨眉山月茶楼、平安扣剧场等业态也将同步推出特色活动,“智慧景区”小程序也将在5月1日正式上线,让广大游客和唐山市民“一部手机玩转南湖”,享受“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感受不一样的南湖魅力。

  唐山文旅集团以把唐山打造成“北京后花园”、京津冀重要旅游休闲目的地和国内外知名文化旅游城市为目标,加速实施新体育中心、南湖“水秀”、盛唐文化园、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等一大批文旅重点项目,谋划贯穿全年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擦亮“唐山周末”品牌,讲好“唐山故事”,奏响“南湖时代”华彩乐章!

关键词:南湖,网红,五一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