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五大攻坚党旗红 奉献担当我光荣”乡村振兴 唐山开平党员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04-04 17:48:27
分享:

开平区栗园镇举行“乡村振兴栗园党员在行动暨党建活动年启动仪式。开平区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开平区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金宗明)4月4日,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举行“五大攻坚党旗红 奉献担当我光荣”——乡村振兴栗园党员在行动暨党建活动年启动仪式。

  2019年,栗园镇紧紧围绕开平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确定的12356总体思路,以“励精图治、攻坚克难、拼搏竞进、再创辉煌”的开平精神为引领,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产业升级,着眼绿色发展,倡导乡风文明,将2019年确定为“五大攻坚党旗红奉献担当我光荣”乡村振兴栗园党员在行动党建活动年。

  栗园镇党建活动年将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让党建推动“五大攻坚”,抓提升、创特色、强带动、促发展,助力“芳香栗园”建设。

开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魏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开平区供图

栗园镇党委书记刘勇飞。开平区供图

  仪式上,开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魏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栗园镇党委书记刘勇飞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先锋、做表率,与镇党委、政府一起,带领全镇人民共同开启乡村振兴工作新模式,以更宽的视野、更强的使命、更足的干劲,真正为乡村振兴添活力、强动力、增后劲。通过乡村振兴建设,不仅改善栗园群众的居住环境,生活环境,更要为栗园镇引来更多的人流、物流、企业、财富,为全镇群众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真正完成栗园镇的转型发展!

栗园镇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开平区供图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开平区供图

  启动仪式后,栗园镇50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关键词:乡村振兴,党员,植树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