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油田:人工岛上绽芳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丁青 闫航 2019-03-25 09:51:00

冀东油田南堡采油五区女子集输班员工安万兰、付青和阮成正在检查三相分离器水出口液性。杨军 摄

  近日,在冀东油田南堡5号人工岛,沐浴着早春的微风,南堡采油五区女子集输班员工安万兰、付青和阮成,正在协同进行凝液罐系统内的收液工作。

  冀东油田南堡采油五区女子集输班现有女员工15名,主要负责南堡5号人工岛的油气分离、化验、注水及外输任务。今年以来,该班组紧紧围绕作业区原油生产任务,精心组织日常生产;坚持2小时巡检一次,及时进行参数调整、隐患整改、设备维护等基础工作,确保了油气集输处理工作的安全、平稳进行。同时,积极开展HSE体系建设和五型班组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班组整体水平,为实现全年生产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班组已累计外输液15.6万吨、外输油4.65万吨、天然气355万方,实现了安全运行。该班组先后荣获“中央企业红旗班组”、“工人先锋号”、“先进女职工班组”、“双文明先进班组”、“优秀‘五型’班组”等荣誉称号。

杨军 丁青 记者闫航 图文报道

控制三相分离器水出口排量。杨军 摄

进行凝液罐系统内收液工作。杨军 摄

爬罐巡检。杨军 摄

女员工在缓冲罐顶部检查安全附件是否灵活好用。杨军 摄

人工岛上绽芳华的冀东油田南堡采油五区女子集输班。杨军 摄

关键词:冀东油田,人工岛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