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结婚禁放烟花爆竹,莫让“喜事”变“糗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赵新 杨雨熹
2019-03-20 18:30:41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赵新 记者 杨雨熹)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连续查处2起因结婚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相关违法人员被依法严肃处理。

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连续查处2起因结婚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唐山公安局供图

  在此,唐山市公安局提醒广大市民:燃放烟花爆竹不仅带来空气污染、噪声污染,还极易引发火灾、造成人身伤害事故。《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当前我市所有行政区域全时段禁放烟花爆竹,警方在婚庆时间集中的周末、假期,早、中、晚时间段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巡逻防控,对查处的违规燃放责任人一律治安拘留。

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连续查处2起因结婚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唐山公安局供图

  请广大市民与警方携手,不储存、不销售、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共同守护凤城蓝天!

关键词:烟花,婚礼,违法,空气环境,污染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