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爱华
2019-03-18 11:27:27
分享: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迅速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安排部署,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推进会,对全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将“学习强国”的下载使用纳入党员积分制管理,引导党员主动登录平台学习。截止日前,医院已有226名党员干部下载了学习强国手机APP。

  为提高全院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营造“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学习氛围,市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党员下载、注册,引导党员熟练运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

  医院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积极注册学习平台,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高涨,利用工作之余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党员干部热议学习强国平台,晒学习积分、交流学习方法、畅谈学习经验已经成为市中医医院学习的独特一景,迅速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习强国平台中有文章、视频,学完以后还有试题可以做着“练练手”,占用时间不长,让大家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给自己“充充电”,受到大家青睐。(史爱华)

关键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