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迁安市召开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3-15 09:54:23
分享:

  3月11日,迁安市政府组织召开了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副市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就高标准完成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镇乡、有关单位要站在政治高度和生态惠民的民生高度全新认识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特别是在唐山创森攻坚年,务必全面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按照全市国土绿化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协调联动,严把时间节点,突出重点,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特别是“一环八线”通道绿化和沿途村庄绿化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标准管护,将“一环八线”通道绿化工程打造成唐山市样板。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强,值班备勤再强化,死看死守,坚决打赢春季森林防火保卫战。

  各镇乡(园区)、市直有关单位、相关厂企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迁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朱广久宣读了《迁安市2019年国土绿化实施方案》,对全年九项造林绿化重点工程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迁安市,造林绿化,森林防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