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畅谈两会!唐山市民感慨一年新变化“我们生活更幸福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冯喆 闫航
2019-03-05 16:26:08
分享:

唐山市祥富里社区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祥富里社区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祥富里社区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记者 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 冯喆 闫航)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唐山市广大干部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在不同的地点、相同的时间,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感慨一年里身边的变化。

  上午九点不到,唐山市祥富里社区的社区活动室里就坐满了人,等待着大会的开幕。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祥富里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唱国歌,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唐山祥富里社区居民陈传君。记者 闫航 摄

  “过去一年里我们的社区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府出台的老旧小区改造政策让小区旧貌换新颜,环境更好了、道路更宽了、停车位更多了、家里也更暖和了,我们居民的生活更加幸福了!”73岁的唐山祥富里社区居民陈传君告诉记者。

唐山祥富里社区居民蒋焕霞。记者 闫航 摄

  59岁的唐山祥富里社区居民蒋焕霞告诉记者:“社区为我们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每周一次的老年合唱团活动给了我们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生活的舞台,我们在这个社区‘玩’得开心、‘过’得自在、‘活’得幸福!”

唐山市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记者 闫航 摄

  “过去一年,唐山的发展成绩喜人。未来,我们更应共同期许,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居民搞好服务,不断增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后,唐山市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表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他们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陈林静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我们要立足社区实际为居民谋福利、谋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老旧小区改造的基础上打造精品社区、继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水平、打造党性教育示范基地,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水平。”

关键词:全国两会,唐山,市民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