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培养选拔干部要“忠”字当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金锋
2019-02-02 18:32:00
分享:

  日前,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指出,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忠诚干净担当,可以说是对党的干部的基本要求,这样的干部必然是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新时代组工干部要树立正确“群众观”,始终站在群众立场谋划组织工作,植根群众之中开展工作,围绕群众期盼改进工作,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真正做到加强同广大党员、干部、知识分子的密切联系,满腔热情地为他们搞好服务,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从小处入手,从点滴做起,以自己的良好素质,塑造共产党员、塑造党的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开平区栗园镇周金锋)

关键词:干部,选拔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