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19-02-14 18:54:19
分享: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在唐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丁绣峰、郭彦洪、胡国辉、丁荣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是保障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改革创新和以激发活力、增强动力为重点,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坚持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要坚持以办好惠民实事、增进人民福祉为重点,深化二十项民心工程,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要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推动形成狠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

关键词:三深化,三提升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