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唐山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丁绣峰主持并讲话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9-01-31 10:29:00
分享:

  1月3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和省委“两个率先”目标要求,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领导崔晗、卢宏秋列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相关规定,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在深入研究这些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起草了对照检查材料。各位班子成员也分别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情况。丁绣峰代表市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各位市政府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动真碰硬,自我批评有事例、有剖析,互相批评问题点得准、不回避,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境界、凝聚力量的目的。

  丁绣峰在总结讲话中说,要不断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转化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奋发进取、改革创新的不竭动力,不断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要对党绝对忠诚,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贯彻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唐山转型发展的能力水平;要践行为民初心,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实干担当作为,务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突破性新成效;要保持廉洁本色,巩固提升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键词:丁绣峰,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