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开平区开展“三深化、 三提升”入企解困活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宋小婕 马靖轶 杨雨熹
2019-02-14 10:51:45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宋小婕 马靖轶 记者杨雨熹)“我们今天来,一是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二是调研、了解企业当前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三是帮助你们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2月11日,开平区迅速行动,全面启动“三深化、三提升”入企解困活动。

  该区由主要领导带队先后走访了国亮特耐、唐银钢铁、鼎晨食品、唐钢高强度汽车板项目等8家企业,通过认真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所急、所需,对涉及的退城搬迁、企业上市、手续办理等12个现实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制订了解决方案,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办结时限。

  为进一步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该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叫响“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品牌。完善“在线咨询、网上办理、证照快递送达”运行机制,创新“大窗口”审批、投资项目代办等审批模式,推进“一网通办”,力争企业开办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落实便民措施,大力推行“零距离”指导、“零停留”办公、“零差错”办理、“零关系”办事、“零利益”服务等“五零”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开平区,三深化,三提升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