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美丽河北·e起过年】河北曹妃甸:奋进新时代 匠心共筑梦—国际职教城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盛装起帷

来源: 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 作者: 2019-01-28 09:55:50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月24日,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盛装起帷。职教城公司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奋斗历程,抒发丰收喜悦,畅想美好未来!

  曹妃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健侠,曹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强,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薛怀南等领导观看演出。

  观看演出的领导及嘉宾

  收获·勉励·展望

  本次晚会以“奋进新时代匠心共筑梦”为主题,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将文艺演出和总结表彰相融合,穿插抽奖互动环节,彰显职教城新时代新气象。

  曹妃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健侠在致辞中代表曹妃甸区委、区政府向职教城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9年,是加快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滨海新城的关键之年,也是曹妃甸“攻坚提升年”。她希望,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教育使命和承担的时代重担,努力扩大办学规模,积极引进有利于职业教育发展和曹妃甸产业结构升级的校企资源,坚持校城融合发展,助力曹妃甸深入落实“一港双城”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新城,同时,为唐山、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厚植根基、注入动力、提供支撑。

  曹妃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健侠致辞

  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

  晚会现场,对优秀员工,李辉茹、赵玉娜、李涛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职教城年度人物予以表彰奖励,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以此鼓励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力争2019年再创佳绩。

  优秀员工奖

  优秀共产党员奖

  优秀管理者奖

  职教城年度人物

  携手奋进匠心筑梦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歌曲、舞蹈、戏曲、情景剧等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展现职教城人追梦圆梦不懈奋斗的精神,也表达了全体员工欢度新春佳节的喜悦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盼,精气神十足、正能量强劲。

  晚会现场

  开场舞《欢庆鼓娃》

  歌舞《共圆中国梦》

  舞蹈《国粹京韵》

  歌舞《中华孝道》

  朗诵《职业教育领路人》

  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

  舞蹈《茉莉花开》

  歌曲《沙漠骆驼》

  独舞《又见鸿雁高飞》

  情景剧《职教城你早》

  合唱《国家》

  歌舞《再一次出发》

  惊喜连连欢乐共享

  整场晚会歌声悠扬舞姿翩跹,灯火辉煌流光溢彩,掌声不断欢声笑语,期间穿插的抽奖也掀起阵阵高潮。空气净化器、人工智能音响等丰厚奖品,可爱温馨的公仔小礼品,现场观众欢呼不断。

  现场抽奖

  此次晚会,中国移动全程在线直播,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并点赞的网友达到2万余人次。大家纷纷在平台留言,表达对职教城的诚挚祝福和美好期待。小小的直播平台拉近了职教城与网友的距离,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职教城的脉搏和大家一起律动。

  昨日已成历史,明天任重道远!进入新的一年,职教城人将团结一心、比肩共进,把满腔热情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共建“中国匠谷”的宏伟蓝图。

关键词:e起过年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