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 加强节期食品抽检 确保市民饮食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邵雅丽 冯喆
2019-01-22 09:38:30
分享:

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监督抽检。邵雅丽

  长城网唐山讯(邵雅丽 记者冯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保障节期食品安全,把好群众“入口关”,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行动,突出重点,加强节期市场监管,并对餐饮单位使用的食品原料及节期热销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

  行动中,执法人员详细检查经营户证照持有情况,严查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等制度落实情况,规范商户经营行为,确保产品来源可溯。

  此次抽检,以批发市场、大型餐饮服务单位及医疗机构食堂等作为重点抽检对象,样品涉及蔬菜、肉类、畜禽水产品、米、面、油以及副食调料等各类食品,重点检测所抽样品的各项食品安全性指标项目。

  截至目前,该局抽检的177个批次样品已全部送达检验机构,正在进行检测。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抽检结果,依法依规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进行核实处置,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市民过一个健康、放心的春节。

关键词:迁安,市场,饮食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