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安:节前送温暖 四万余斤米面送环卫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贾玉亮 邢丁
2019-01-16 10:45:07
分享:

迁安市环卫工人们正在卸该市总工会为他们送来的大米。彭月娟 摄

迁安市环卫工人们正在领取大米。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贾玉亮 记者邢丁)“快过年了,非常感谢咱们总工会为我们送来的米和面,谢谢他们对我们的关注和关怀,虽然今天非常的冷,但我们感觉心里很温暖。”1月15日上午,两辆满载着米面的大卡车停在迁安市环卫公司院内,20多位环卫工人正在忙碌着,拎着手里的大米,环卫工人黄贵军高兴的合不拢嘴。

  春节临近,为了让环卫工人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同时引导和动员全社会更加重视环卫工作,更加关爱环卫工人,更加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迁安市总工会为该市1000多位环卫工人每人送来了10公斤大米和10公斤白面,为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

  “今年是我们第二年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是农历腊月初十,我们总工会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带来过年的慰问品,感谢他们一年的辛苦付出,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的清洁、美丽,尤其是作为全国文明城市,迁安的环卫工人更是功不可没,米和面是我们对他们的一点心意。”迁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保泉说。

关键词:温暖,环卫工,迁安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