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公安:开门纳谏听良言 求贤问计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瑛 杨浩站 邢丁
2019-01-11 10:29:12
分享:

 
迁安市公安局组织“开门纳谏”座谈会。杨浩站 摄

  长城网唐山讯( 李瑛 杨浩站 记者邢丁)本着“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初衷,1月10日,迁安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向来自社会各界16名代表诚挚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政治处主任王铁林同志就2018年公安工作情况做汇报。围绕社会治安管控、交通秩序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窗口服务及公安队伍管理等方面,代表们开诚布公、踊跃发言,谈体会、提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各单位要以最真心实意的态度和最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向社会向公众反馈,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立足本职,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迁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玉礼表示,开门纳谏活动的开展能让公安机关听到真话、访到实情、集到民智、找到方法,能够帮助我们查找工作的问题和不足,提高队伍素质,促进警民关系更和谐;代表们能力强、威望高,工作生活中请多宣传公安工作好作风、好事迹,让社会和群众多理解、关心、支持公安,同时,多倾听基层呼声,多收集群众意见,多提对改进公安工作有利的建议。

关键词:迁安,公安,开门纳谏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