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总结会议 王浩在唐山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18-11-22 15:33:01
分享:

  11月20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总结会议。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市领导丁荣进、陈学民、李彦明、和春军、黄三平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进入新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换届,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夯基之举。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扭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有利时机,下大力解决基层党建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过硬。

  会议强调,要不断抓好后续工作,切实巩固换届成果。要及时开展全员培训,提升新一届“两委”成员能力素质。要大力实施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健全完善村级组织运转机制,为新班子开展工作提供制度保障。要稳妥处置不合格党员,提升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落实。

关键词:王浩,换届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