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中陶会在滦州举办学术年会 共话陶行知教育思想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刘雅丽 顾乃军 闫航
2018-10-25 15:20:50
分享: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中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八届全国学术年会日前在滦州市举行。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和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中陶会参会教师代表及滦州市教育系统干部教师代表近1000人参加年会。

  本届学术年会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中学教育委员会主办,滦州市教育局、滦州市第二中学承办。以“弘扬行知精神,探索教育改革;践行行知思想,做新时代陶人”为主题,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27周年。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中学教育专委会还与滦州市教育局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为32名专家分别颁发了教育咨询首席专家、教育咨询专家、教育教学指导专家聘书,并签订了专家顾问聘用协议。该市还将通过定期邀请专家来滦授课等形式,充分发挥中陶会中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探索、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的优势。

关键词:滦州市,教育思想,优势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