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革命老区纪念碑正式揭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10-21 17:26: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杨雨熹)10月20日,“冀东革命老区纪念碑”举行揭碑仪式举行,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创建人、知名公益律师高景岗及冀东革命史研究会成员一行到冀东革命老区迁西县西莲花院乡柳沟峪村参加揭牌仪式。

  该纪念碑是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革命老区的吴长东、吴瑞臣、张毅等捐资建成,旨在颂扬冀东革命老区人民革命战争年代紧跟共产党毛主席“雨水深情”,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永恒纪念,铭记历史,珍重荣光,牢记使命,发扬革命好传统、凝聚老区人民的力量精神做时代先锋,“丰碑屹立,精神不朽。歌颂人民,永跟党走”。

  揭碑仪式活动中,冀东革命史研究会田金芳拥军艺术团的歌唱艺术家们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向柳沟峪村贫困村民捐赠衣物500余件。

  冀东革命史研究会特别名誉会长李惠仁、安邦,名誉会长杨德辉、孙茹瑛,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副秘书长李保东、徐占国、刘卫平、田金芳、唐远亮、牛林山、杨福东、李征、孙秀梅,革命后代代表高守田、高守山,艺术团成员及老区父老乡亲等一行共500多人一同参加了揭碑仪式活动。高景岗主持了揭碑仪式。

  冀东革命老区纪念碑揭碑仪式活动。

关键词:冀东,革命老区,纪念碑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