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交警九大队强化措施严惩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邢丁
2018-10-18 14:51:21
分享:

唐山交警九大队强化措施严惩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张勇 摄

涉牌违法车辆。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勇 记者邢丁)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日前,唐山交警九大队结合实际,在辖区大力整治涉牌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强化整治重点。大队加大对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重点对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挪用号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故意污损、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切实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片,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强化执法规范。大队民警在一线路面执勤执法工作中,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自我安全及保护意识,严格按照要求佩戴执法记录仪、反光背心等装备设施。严格执行规范执法行为,执法程序和落实文明用语,始终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切实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

  强化宣传力度。行动中,做到处罚与宣传相结合,营造宣传氛围,警示教育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构造和谐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涉牌涉证,交通违法,交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