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丰润区安排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9-30 20:16:42
分享:

  针对唐山市森林防火期临近和近期天干物燥无降水,夏季杂草茂盛,加之国庆长假游玩人员剧增等现实情况,丰润区林业局就今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早计划、早着手。

  近日,丰润区林业局局长刘志福带领防火办主任、腰岱山林场场长就腰岱山周边防火隔离带的开设和林区内防火通道的修复杂草清理进行详细安排部署。9月20日上午,丰润区林业局又专门召开局全体班子会议,会上刘志福局长再次强调部署今年秋冬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做好前期预防、宣传和督导检查整改工作。刘志福局长要求,一是专业队全员9月25日须提前到岗,对林区内防火通道进行修复,杂草进行清除;二是对防火乡镇、景区、林场提前下达“十一”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三是各检查站自10月1日开始对进入林区车辆进行认真登记检查,暂留火种,严格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关键词:唐山市,秋冬季,森林防火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