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李保国团队专家深入唐山市林果基地传经送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9-03 16:36:00
分享:

  目前,正值核桃即将成熟的重要时期,李保国团队专家齐国辉教授深入唐山市,对接迁西县大个核桃专业合作社、遵化市鑫增辉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核桃种植基地,查看当前核桃生产管理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实地指导工作。

  在核桃种植基地,面对果农反映的今年核桃炭疽病、黑斑病较重的情况,齐教授细心查看分析病因后,现场向果农讲解了核桃炭疽病、黑斑病、腐烂病的诱发原因及如何进行有效管理、防治等措施,并就核桃栽培、剪枝、施肥等生产管理以及秋收果实的经营销售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指导。

  齐教授向果农表示,返校后会立刻将核桃生产管理、病虫害防治技术整理成册,尽快送到果农手中,帮助果农做好核桃的管理经营。对此,广大果农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齐教授的指导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对齐教授的帮助与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

关键词:李保国团队,唐山市,林果基地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