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路北区举行2018年招商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9-21 20:08:40
分享:

唐山市路北区2018年招商推介会现场。记者 闫航 摄

15个合作项目现场签订合作协议。记者 闫航 摄

路北区有关领导推介该区投资环境。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9月20日,唐山市路北区举行2018年招商推介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50余位客商参加,15个合作项目现场签订合作协议,这些项目涉及创新创业孵化、高端智能服务、环保工程研发、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路北区是唐山市的政治、经济、科技、金融中心,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区位条件优越,要素资源集聚。今年以来,该区突出抓好生态建设、城市建设管理、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坚持工业做“除法”,服务业做“乘法”,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房地产业持续发力,着力打造具有路北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

  同时,持续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更加精准地消除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和“盲点”,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加大对引进企业的扶持力度,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发展,三年累计为162家企业兑现奖励资金1000余万元。今年以来,已签约项目53个,合同利用资金近100亿元。

  据悉,1至8月份,路北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33.3亿元,同比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4.2亿元,同比增长10%;空气质量综合指数7.37,较去年同期下降11.29%。

关键词:路北区,签约项目,资金,投资环境责任编辑:张光明